Northern Lights

And I will live
with arms wide open.
This heart can love;
I'm not broken

开学!

曾经的OI相关和一些文见子博.
然后
Hi ٩(๑❛ᴗ❛๑)۶

© Northern Lights
Powered by LOFTER

分界线

昨天入学考。三年里走入多少次这个熟悉的校门,但此时我也是首次涉足这片校区除机房和体育场外的地方。

走廊敞亮宽大,尽管身为一条承载了980个单位的流量的双向边,依旧绰绰有余。新漆的白墙和晶灰的大理石地面,平面α垂直于平面β,夹成一个干净利落的直角。

考室里是清冷的,于是我到走廊上,扶着第一次触摸的钢制栏杆,浅色的阳光从天空中飘落,就这么无遮无拦地笼罩一片校园。

我看到mlx就站在下一层楼的走廊拐角,我无意向他招呼,他自然也不可能注意到我。然而我还是暗自感到一点踏实,毕竟980个人中我认识的绝不超过一打。

向下看去,正好看到地面上din在推一座弯弓欲射的雕塑。那堆青铜竟晃了一下,din立即缩手,似乎是吐吐舌头跑走了。

我身边经过很多人,有的热络地谈天说地,眼里洋溢熟稔的神采。

我想我果然还需要一点时间,让自己在这个新的校园里沉实地扎下深根。

转头时mlx依旧站在拐角处,依旧专注地凝视着。我不知道他看到了什么。

回头进入考室前瞥见走廊外是一棵树,触手可及的枝叶留下一地繁阴。视野中那透黄青绿的光影似乎与记忆中另一棵樟树重叠在一起,我为这惊奇的巧遇带上一丝笑意。

而今我从一个校园到了另一个校园,天气是冷与热的碰撞之时,季节滞留在夏秋之交的僵局里,而我站在过去和未来的分界线上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