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thern Lights

And I will live
with arms wide open.
This heart can love;
I'm not broken

开学!

曾经的OI相关和一些文见子博.
然后
Hi ٩(๑❛ᴗ❛๑)۶

© Northern Lights
Powered by LOFTER

做个总结。(以及新年快乐!

17年发生了很多事啊……


Event[0]=首先是跨年的怼周枭行动,当时真可谓热血沸腾,像是一个猛子扎进海水里,那海水是澄亮的椴蜜,清甜直涌进四肢百骸。去时也匆匆,此事二校之后石沉大海。

Event[1]=G8下学期参加了两场阅读比赛,训练了一个半月,最后语英都拿了fp,相当满意!这期间还开通了thoughts的博客,不过并没有用很久。

Event[2]=暑假初参加数营7天,最终竞赛并没有发挥好……不过学到很多新的思维方法,我想亦可谓满载而归。最高兴的是当时的压轴题我用高斯函数成功得解!

Event[3]=和Isabel去三峡,催生<BaNs>的脑洞文……后来此文被ez称颂并且挂念……

Evnet[4]=爷爷走了。

Event[5]=开始去图书馆,省一些时间自学,并且尝试在课上写作业……从一开始老师还会瞪我一眼,到现在站在我旁边都见怪不怪了……

Event[6]=G9上学期做了三次语文素材ppt,lc只贬了一次!以及第二次月考语文考了135!可喜可贺。要努力像ppt里评的那样,过好搬把小马扎,剥剥小番茄的小日子^-^

Event[7]=Install HelloTalk。认识了一个很好的英国小姐姐Oli,聊得很开心。她祝我体考好成绩的时候真的暖哭了……祝她新年快乐!

Event[8]=编程有较大进步,这也是我关于2017最满意的一点:D a大决定让我和jny去福州的冬令营,虽然估计大多都听不懂,我还是很期待的~

Event[9]=英语成绩在G9看似有所下滑,其实吧加上被多扣的分我就没下过147,这么一想就感觉还好啦……对英语没有G8时候那么热衷了,不过应付一下高考和四级什么的还算轻松。目标就是上高中能少花时间学英语!(这么一看我好薄情啊)拿到了母上传给我的一本Selected Readings,相当喜欢它收录的古英文诗歌。

Event[10]=Fare thee well, Year 2017.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Event[11]=Hi, 2018.

18年有很多目标和愿望,比如学好编程,打好数竞,还有就是取得好的中考成绩并进入dt,适应寄宿生活和成为一名信竞生……


评论
热度 ( 1 )
TOP